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平顶山市人大调研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人大调研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jpg

    4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一行来到我市,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副主任杨志文,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市恒润达新型建材公司、八里河石庄桥断面监控点、枣林镇张桥湿地、舞阳矿业公司进行现场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韩宏亮一行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各项环境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抓环保,持续推进污染防治工作,不断深化巩固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助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