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张弓调研我市企业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副市长张弓一行来我市调研企业生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陪同调研。
    张弓一行首先来到泰田重工生产车间,仔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现状、核心产品研发等情况的汇报。他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巩固好当前良好发展态势,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乘势而上、拓展升级。同时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基石,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人才引进、设施、子女就学、专家公寓等实际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随后,张弓一行又深入到中加公司、舞钢公司等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营销、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等。
    张弓在调研中指出,企业要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交流,增加政府与企业之间的合力,政府主导,企业配合,积极解决企业困难,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要注重科技创新和研发投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拓展市场空间,加大招商引资,在下游客户的招商上下功夫。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感,常态化排查整治各类隐患,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安全保障。(记者  刘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