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png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这天上午,我市组织开展的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在寺坡龙湖广场拉开帷幕。平顶山市国家安全局局长高兴民,我市领导刘文祥、李庆豪、张新奇、郭爱珍、顾子杰、杨志文、汪耀宇分别到现场进行了查看。
    据了解,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在宣传活动现场,图文并茂的国家安全重点知识宣传展板整齐摆放,吸引了不少过往行人驻足观看。我市通过摆放大型展板、悬挂条幅、发放法律知识手册、设置宣传台等形式,宣传国家安全法、平安建设等相关知识和国家安全12339举报平台,切实呼吁群众提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同时,我市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通过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方法,组织开展“七个一”活动,统筹用好电视、媒体、“两微一端”等新闻媒体播发文字、海报、视频、影片等,确保宣传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强化干部群众的总体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为高质量打造“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奋力开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新征程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记者郑向成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