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全国、全省相继召开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李建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内容。
    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度全国防汛抗旱工作,分析当前防汛抗旱工作形势,就下一步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相关指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防汛抗旱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周密部署,毫不放松抓好今年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防汛抗旱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结束后,李建国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有条不紊推进我市防汛抗旱工作;同时,还要认真抓好森林防火等工作,做好值班备勤,搞好宣传,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记者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