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刘文祥带队调研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刘文祥调研时强调: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全面提升城市建设水平.jpg

    5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带领石漫滩水库管理局、住建、交通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刘文祥先后来到石漫滩水库北岸小停车场,水库南岸1号桥区域的湿地公园,二郎山景区南门,佛爷岭公园以西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就调研中发现的湿地公园功能建设、完善旅游道路、沿湖栈道护栏维护等方面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导,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文祥在调研中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与石漫滩水库综合建设,直接关系到舞钢全域旅游发展的整体形象,关系到整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更关系到全市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就目前来看,石漫滩水库综合建设的整体推进是一个城市文明建设的需要,更是惠及人民群众的具体体现,尤其是湿地公园的建成,深得老百姓和外来游客的喜爱。希望这样的惠民工程,继续保持他的惠民功能,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刘文祥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全面系统的城市建设和管理工程,更是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而努力的责任和鞭策。石漫滩水库综合建设作为城市建设管理的一部分,不仅是推动美丽幸福产业高质量发展、造福广大人民群众的重大民生工程,也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统筹谋划,以正确的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要强化主人翁意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全力推进石漫滩水库综合建设的推进。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持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和文明程度;同时,要加大沿湖栈道的维护和修缮力度,完善湿地公园功能实施,吸引更多的人群到此休闲赏景,感受舞钢的文明新时代、新风尚、新风貌。
    市领导任国军、顾子杰、杨志文、顾东辉随同调研。(记者贾东伦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