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委八届第165次常委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513160822.jpg

    5月13日,市委八届第165次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省委办公厅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及平顶山市党办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相关工作。
    市委书记刘文祥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市委常委张德民、刘海亮、杨书山、张新奇、李廷甫、杜振军、顾子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政协主席王冬梅列席会议。
    就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刘文祥强调,要持续提升认识,努力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理解做好污染防治工作就是践行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强化措施,补齐短板,全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样板;要压实各级责任,按照新污染防治要求,部门牵头,属地负责,坚持管行业就要管环保的原则,进一步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要防治新生污染,尤其是汛期马上到来,我们要提前考虑,重点部署;要强化工作保障,加大环保工作力度及硬件设施和保障工作的运作,加大环保监督执法力度。
    关于党办工作,刘文祥要求,要时刻牢记党办姓党,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平顶山市委的要求,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政治强,作风硬的党员队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灵活高效搞好统筹,强化落实制度建设,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主动作为超前谋划,下好先手棋,做好提前量,扎实做好当前市九次党代会党办筹备工作及建党百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程。(记者贾东伦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