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平顶山市人大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4日,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一行来到我市,就环保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陪同调研。
    张荣海一行先后来到中加矿业公司、矿建盛达建材、八台杨楼村前苗养猪厂进行实地察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看整治进度。
    张荣海调研中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对接,以更加高效的服务、更加优良的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企业要加强自身运营管理,朝着智能化绿色企业、绿色工厂方向精准发力,实现环保、安全和效益的一举多得、社企多赢。
    张荣海强调,要加强自查自纠,解决好近年来群众反映强烈的环保问题;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部署、协调督办、抓实整改,确保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助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