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刘文祥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刘文祥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jpg

    5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先后来到市委宣传部、党史办、红山街道、人民医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地调研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刘文祥都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坚持守正创新、学思践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懂弄通、入脑入心、知行合一,提高学习实效。同时,要以昂扬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刘文祥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安排专人负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好相关资料留存;要结合本单位实际,统筹兼顾,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学习教育;要把学习教育同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同社会经济发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好各项党员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基层群众关心的重点、热点、焦点问题,并充分运用融媒体平台,营造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讲好舞钢故事。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爱珍,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顾子杰随同调研。(记者贾东伦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