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平顶山市经济运行及“四上”单位入库工作调研指导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经济运行及“四上”单位入库工作调研指导组来我市调研.jpg

    6月11日下午,平顶山市经济运行及“四上”单位入库工作调研指导组来到我市,就经济运行及“四上”单位入库工作进行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出席专题座谈会。
    专题座谈会上,朱志骞首先介绍了我市的经济运行暨“四上”单位入库工作开展情况;调研指导组和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我市经济运行及“四上”单位入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沟通。
    调研指导组对我市的经济运行暨“四上”单位入库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调研指导组指出,相关部门要持续开展“四上”企业培育入库摸底调研工作,结合统计职能,积极指导企业做好纳统工作,充分掌握项目投资建设情况,为确保数据源头质量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强化统计培训,提高统计业务能力;要主动抓好重点项目纳统工作,做到应统尽统。
    调研指导组希望我市借助良好的经济基础,发挥优势,再接再厉,奋勇争先,突出重点,抓好项目,加大项目入库力度,加强企业培育、协调入库的能力,瞄准困难,搞好服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我市下步的经济运行和“四上”单位入库工作,朱志骞表示,一是将全力加大经济运行调度,适时召开调度会,分类澄清指标底子,列出完成时间表,按计划逐月引导培育入库,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二是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度,针对存在的不足和短板,精准施策。三是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平顶山市有关会议精神,下大精力,抓招商、抓项目建设,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热潮,从而营造狠抓工业项目、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要全面紧起来、动起来、干起来,厚植发展优势,增强发展后劲,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舞钢力量。
    市发改、统计、工信、商务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记者贾东伦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