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刘文祥带队开展2021年“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730173734.jpg

    7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带队开展2021年“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干部职工,确保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平安度夏、清凉度夏。
    在省道228卫新线舞钢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刘文祥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情况和最新进度的汇报,并亲自把消暑降温物资分发给一线职工。他说,该项目作为我市的重点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冒着酷暑,顶着烈日,坚守在施工一线,同志们辛苦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慰问!刘文祥表示,近期高温天气持续,项目工地要特别注意夏季生产安全和劳动保护,科学组织施工,在战高温保施工的同时,要关心关爱一线施工人员,科学安排工序和工作量,切实保护施工人员的身心健康。
    刘文祥一行还来到公铁智慧物流港项目工地、云龙纺织8万锭紧密纺智能化生产线扩建项目工地、垭口道路建设工地,亲切看望慰问了高温下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职工,给他们送去了饮用水、毛巾、绿豆等防暑降温物资,向广大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在这样的高温天气里,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为舞钢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刘文祥嘱咐相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充分关心、关爱一线干部职工,积极主动为职工排忧解难,让这份关怀转化为鼓舞职工的士气,再鼓干劲,为我市打造“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新征程再立新功。
    收到了消暑物资,也收到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关心,职工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记职责、克服困难、战胜高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慰问完一线职工,刘文祥一行又来到武功乡罗湾村,看望慰问老复员军人罗德清,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在罗德清家里,刘文祥与他亲切交谈,一同追忆曾经参军参战的感人事迹,对他为保卫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刘文祥叮嘱随行的相关负责同志,复员老兵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让他们在政治上得到尊重、思想上得到关心、生活上得到照顾、精神上得到关怀,要落实落细各项拥军优属保障措施,确保他们健康舒心地安享晚年,要解决好他们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社会的温暖。
    市领导李庆豪、杨书山、顾子杰等随同慰问。
    据了解,2021年“送清凉”慰问活动共涉及全市37个企事业单位、9300余名职工。(记者殷莉莉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