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受灾群众转移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日期:2021-07-3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731195529.jpg

    7月30日晚,全省受灾群众转移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市应急管理局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内容。

    会上,省长王凯做重要讲话,副省长武国定安排部署受灾群众转移安置具体工作。

    王凯在讲话中用七个“一定要”强调了受灾群众转移安置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他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群众安顿好;一定要把安置工作组织好;一定要把群众的生活保障好;一定要把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发挥好;一定要把纪律和规矩执行好;一定要把舆论引导好;一定要把疫情控制好。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平顶山市随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防汛救灾、群众转移安置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记者马文菲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