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舞钢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

发布日期:2021-07-3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当前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居民健康安全,现就做好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自7月16日以来,凡进出郑州市二七区、新密市白寨镇三岔口村、寨沟村、御景湾小区等封闭区、封控区、防控区等的人员,立即向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单位报告;要高度重视郑州六院7月16日以来的就诊、住院患者和家属的摸排和管理;同时各村(社区)要对上述地区返舞来舞人员迅速开展摸排登记,对排查出的人员实施集中医学隔离观察14天的措施;其他自郑州市区返舞来舞人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和愿检尽检。

二、汽车站等交通枢纽,全市各居民小区、商场超市、网吧、宾馆、酒店等住宿功能场所、室内密闭公共场所等强化查验健康码等防控措施。

三、坚持“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家有喜事的,原则上暂缓办理;丧事一切从简。严格控制规模和数量,并提前报村(社区)备案。加强各类宗教场所、民间信仰场所管控力度,减少人员聚集,落实好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四、即日起,舞钢市广大居民群众非必要不离舞。确需离舞的,须向单位和村(社区)进行报备。  

 

舞钢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