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舞钢)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我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舞钢)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唐巍巍出席会议。

    会议对做好我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唐巍巍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协作,全力推进普查工作;要科学部署、明确重点,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要严格保密、履责尽责,严控普查数据质量,确保保密管理规定落实到位,要切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普查实施的关系,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两手抓、两不误;要坚持“边普查、边应用、边见效”的工作原则,及时总结提炼经验,深化普查成果应用,将普查数据成果纳入日常防灾减灾救灾实践工作,加强数据成果共享和转化,让普查成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第三方技术团队对普查清查工作进行培训。(记者刘翠翠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