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刘文祥到河钢舞钢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刘文祥到河钢舞钢公司调研.jpg

    8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到河钢舞钢公司调研,与舞钢公司董事长李建朝等班子成员就舞钢公司绿色化改造项目推进、废钢基地项目建设、连铸机技改和新轧机项目引资以及其他项目的建设进行深入广泛交换意见。同时,对舞钢公司职工生活区域环境改善、湖滨大道改造和落实职工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洽谈。
    刘文祥指出,舞钢市因钢而建,依钢而兴,缘钢而名。舞钢公司几十年来栉风沐雨,披荆斩棘,为舞钢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舞钢人民不会忘记,舞钢的历史不会忘记。他希望,河钢舞钢公司继续发扬舞钢精神,提振信心,重振雄风,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大上项目,上大项目,上好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舞钢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市领导刘海亮、顾子杰、唐巍巍参加座谈。(市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