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金融、垂直单位“中华慈善日”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8-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金融、垂直单位“中华慈善日”活动动员会。
    市委副书记、市慈善总会名誉会长孟宪强,市慈善总会会长王培朝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舞钢市2021年“中华慈善日”活动实施方案》。
    孟宪强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慈善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市金融、垂直单位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就学、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作出积极贡献。要扎实做好“慈善一日捐”和“99公益日”网络募捐工作。市委市政府专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对全市的“慈善一日捐”和“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进行统筹安排,金融、垂直单位是我市慈善事业的重要力量,要发扬好的传统,广泛动员、积极参与,继续为我市慈善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抓好工作落实。重点抓好“慈善一日捐”工作的落实,动员职工积极参与“99公益日”网络募捐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为构建和谐舞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