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舞钢市政府与中材绿建有限公司举行“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园”项目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舞钢市政府与中材绿建有限公司举行“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园”项目合作洽谈会1.jpg

    8月25日下午,舞钢市政府与中材绿建有限公司举行“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园”项目合作洽谈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首先致欢迎辞,并向中材绿建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的市情;中材绿建(北京)建筑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姜  海滨详细介绍了产业园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双方共同观看了超低能耗建筑相关宣传片,围绕投资规模、建设内容以及市场端、原料端等关键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朱志骞表示,超低能耗建筑符合国家及市场的发展趋势,能够在舞钢落地,对于辐射周边县市、带动舞钢上下游企业发展都具有双赢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希望借此契机加深了解,加强交流,尽快拟定合作协议。市政府将以务实的作风和优质的服务,为中材绿建在舞钢投资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双方合作项目顺利推进、快速实施,促成该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据了解,“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园”项目既符合国家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绿色低碳要求和市场发展趋势,又与舞钢市的钢、铝产业关联配套,计划总投资50亿,占地1000亩左右,将建设工业生产基地、科研基地、应用示范基地等三大基地,建设周期3至5年,引进工业生产企业和服务性企业20家以上。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主持洽谈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洽谈会。(记者马文菲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