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刘文祥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刘文祥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jpg

    8月26日上午,市委办公室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市委书记刘文祥,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顾子杰等到活动现场带头捐款,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慈善事业,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市委机关的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慷慨解囊,凝聚涓涓爱心。

刘文祥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 (2).jpg   

    活动当日,财政局、市融媒体中心、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等单位也纷纷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捐款献爱心。截至记者发稿时,我市慈善总会已收到善款13万余元。
    据了解,“慈善一日捐”活动是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在全市范围内统一组织开展的集中奉献爱心的捐赠活动,“慈善一日捐”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针对困难群众的慈善基金救助、爱心助学等项目。(记者庄焕杰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