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8-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1.jpg

    8月26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市委书记刘文祥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领学了典型案例通报;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领导批示誊清件。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2.jpg

    会上,针对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内容和典型案例通报,部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心得体会。会议指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是中国共产党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要求,一方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另一方面要自觉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要全面落实市委常委会“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统筹推进发展稳定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抓好项目建设、“万人助万企”活动、招商引资、灾后重建、安全生产等工作,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针对当前的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躬身入局,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建立健全企业问题清单,着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工业企业实施“三大改造”,围绕企业转型升级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推进产业集聚发展;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千方百计推进问题楼盘化解处理工作,集中解决一批突出问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实行一抓到底招商引资责任制,创新招商方式,专业精准招商,吸引更多项目签约落地、投产达效,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动力;把乡村建设行动与产业谋划结合起来,聚焦聚力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稳步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3.jpg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记者董颜丽 苗壮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