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朱志骞在全市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动员会上强调:要通过改革最终达到资产盘活、经营恢复、生机焕发、人心顺和

发布日期:2021-08-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朱志骞在全市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动员会.jpg

     8月27日上午,全市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动员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市国有粮食企业改革正式启动。

朱志骞在全市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动员会 (2).jpg

    朱志骞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正确认识改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从计划经济转向市场经济后,因为政策、职能、宏观经济形势的变化,导致我市粮食系统生产经营举步维艰,广大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难以维护,无论是从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角度、社会风险防控角度,还是从维护粮食系统最广大干部职工切身利益角度,改革已经迫在眉睫,希望涉及单位和部门要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服从和服务于改革的最根本目的,将维护粮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要充分认识改革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对于改革要做到准确预判,依规、依纪、依法进行改革,各工作专班要进行深入摸底,把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真正发扬有担当、有勇气、有魄力的工作精神。三是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推动粮食系统改革的强大合力。全市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工作要有前瞻性和预判性,不允许推诿,不允许有令不行,不允许徇私枉法,不允许站位走偏,不允许奉行好人主义,不允许借改革之机打小算盘、谋私利,要按照既定的改革目标,决心通过改革把国有资产盘活,让粮食系统焕发生机,让广大干部职工利益达到最大化。四是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确保改革目标圆满实现。要通过改革最终达到资产盘活、经营恢复、生机焕发、人心顺和的工作目标,重塑粮食系统的良好形象,赢得粮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信赖和支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舞钢市委 舞钢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进一步深化国有粮食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和《舞钢市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实施方案》。
    市领导闫丽娟、李廷甫、刘海亮、刚延召等出席会议。(记者马文菲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