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1.jpg

    8月30日,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召开。
    市委书记刘文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3 (2).jpg

    刘文祥强调,全市上下务必抓好工作落实,要继续强化防控意识,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优化防控机制,加强能力建设,突出精准防控,盯住重点环节,掌握关键人群,采取严之更严、细之更细的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务必守好工作底线,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好工作底线,不造假、不做假,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按照省、平顶山市要求,及时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务必加强工作统筹,坚持防疫和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围绕全年经济社会发展谋划项目,加大经济运行力度,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扎实工作、攻坚克难,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目标双赢。

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3 (1).jpg

    朱志骞要求,相关部门要聚焦防控工作重点,持续加强各卡点管理,深入推进疫情监测,增强干部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对人员聚集场所要重点监管,有序开放,各种管控措施必须落实到位,做好预判、应对措施,从严从实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关心基层一线人员,加强保障措施,卡点值守人员、医院医务人员、流调队伍不能松懈,做好常态化监测检查;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经济复苏,一手抓产业发展;要及时制定出台帮扶企业政策,加大惠企措施,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创造性推进工作,圆满实现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市领导孟宪强、闫丽娟、杨书山、郭爱珍、李廷甫、刚延召、杜振军、顾子杰等出席会议。(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