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8-3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会.jpg

    8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副主任世利平、刘吉功、杨志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列席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法院等15个被评议部门负责人作履职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宣读评议意见;20名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分组讨论,对被评议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宣布测评结果。

    任国军在讲话中强调,这次专项评议工作是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履职以来首次开展的工作评议,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平顶山市委工作要求,共同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为加快疫后重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要积极提升放大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成果,营造公平简约讲效率的市场化营商环境,营造公开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营造敢试敢闯的包容性营商环境,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长期任务坚持下去。要集中精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各被评议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人大工作评议中反映的热点问题和本次会议交办的具体问题进行认真疏理,提高认识抓整改,紧盯问题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跟踪监督抓整改,运用好评议成果,促进问题解决,为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舞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