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防汛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9-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日晚,全省防汛视频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唐巍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看视频调度会。
    会议强调,本轮强降雨持续时间长、累计雨量大,要坚决克服松懈思想,抓好防范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持续做好查险除险工作,突出抓好地质灾害、水库大坝、河道堤防、道路交通、城乡住房的查险除险,做到险情不排除人员不撤离;要慎重回迁转移人员,地质灾害不排除不回迁,山洪不过去不回迁,房屋安全无保证不回迁;要及时修复水毁道路,防止小损小毁变成大损大毁,影响群众生产生活;要及时核准上报灾情,实行日报告制度,决不允许迟报瞒报漏报误报,确保不再发生人员伤亡事件,维护全省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随后,平顶山市召开防汛视频会,对当前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