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验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组织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推进会_副本.jpg

    9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验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郭爱珍,市领导王海彦出席会议。
    孟宪强在讲话中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事关全局,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孟宪强要求,一要认清现状,正视问题。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从大局出发,增强迎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二要突出重点,掀起高潮。要通过营造浓厚氛围,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薄弱环节,并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三要强化领导,严格奖惩。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好迎验工作,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精力投入力度,采取有效措施,查漏补缺,保证复审工作顺利开展,对于行动迟缓、措施不力、问题突出影响全市工作大局的,按照有关规定坚决追责,绝不姑息。
    会上,郭爱珍通报了近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市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市场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