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调研组来舞

发布日期:2021-09-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来舞调研 (2).jpg

    9月8日下午,以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邱红标为首的调研组来到我市,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推进工作进行调研。
    我市市委书记刘文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邱红标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推进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他说,我院自从与舞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舞钢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上下联动、密切配合,舞钢校区建设的前期工作全面铺开,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的建设,双方在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等多个方面,有着深入合作的现实基础和美好前景。此次校地协作办学,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的迅速行动、有力举措,也是实现高等职业教育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积极探索、生动实践,必将开启战略合作的新征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长远的战略发展眼光、真诚务实的合作态度,充分发挥学院的人才与智力优势,积极对接舞钢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主动作为,不断拓展校地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实现校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来舞调研.jpg

    刘文祥表示,舞钢市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大力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教育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作为一所特色高职院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培养出一大批质量工程师、首席质量官等优秀人才,为推进平顶山市、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双方合作必将凝聚更大共识、实现更大共赢。
    刘文祥希望,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舞钢市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职业技术人才。舞钢市也将以最佳环境、最优政策、最好服务为学院在舞钢发展创造条件,推进校地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闫丽娟,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顾子杰,副市长黄红丽出席座谈会。(记者贾东伦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