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2021年上半年年度工作考核现场观摩点评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2021年上半年年度工作考核现场观摩点评会举行1.jpg

    9月9日下午,我市2021年上半年年度工作考核现场观摩点评会举行。市委书记刘文祥要求,通过观摩,大家要把光荣的传统带到工作岗位,转化成发展成果,在推动项目建设、产业培育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主持点评会。

我市2021年上半年年度工作考核现场观摩点评会举行2.jpg

    刘文祥指出,通过观摩发现,我们的工作还存在着对发展第一要务的认识不高、各单位工作进展不够均衡、创文保卫工作还不够细致具体、农业产业发展不够强等问题。这些不足和问题,急需要我们尽快解决。

    关于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刘文祥要求,一是持续强化“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的发展导向,强化项目意识和项目谋划,把项目谋划作为推动发展的基础性工程来抓,并要强化推进措施,把项目的落地落实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决定性环节来抓;二是牢牢坚持“开放度高、包容性强”的发展理念;三是始终秉持“借势发展、借势超车”的发展意识,借助乡村振兴、灾后重建之势,胸怀“国之大者”,牢牢抓住县域经济发展的有利时机,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努力克服“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的发展危机,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养;五是健全完善“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的发展机制,在不断解决问题中向着既定目标砥砺奋进,在不断取得发展成效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刘文祥希望,通过今天的会议,我们要在总结工作中提升,在互相比拼中提升绩效,咬定发展目标,狠抓任务落实,坚决超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为高质量推进“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市2021年上半年年度工作考核现场观摩点评会举行3.jpg

    朱志骞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增强加快发展的危机感,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把时间、精力、人力都向产业发展聚焦,向招商引资聚焦,向推动项目落地聚焦,用一个个项目落地,厚植我们发展的后劲;二要转变作风,心无旁骛,不能急功近利,不搞应景、造景,尤其是党政一把手要带头苦干、实干;三要大力弘扬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精神,在推动项目落地的过程中,敢于坚持原则,敢于疏通通道、敢于直面矛盾、敢于向扰乱社会公平正义的群体斗争,反对遇到困难绕道走、反对遇到矛盾躲着行;四要心无旁骛抓发展,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时刻以发展去思考、研究、谋划、布局、推动,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同时,要落实好“万人助万企”、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家勠力同心,躬身入局,一定能打造出一个出彩的舞钢。

    据了解,当天上午,我市两个观摩团分别对全市14个乡镇街道的重点项目、产业发展、创文保卫、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实地观摩,并现场打分评议。

    市领导孟宪强、任国军、闫丽娟、杨书山、郭爱珍、李廷甫、刘海亮、刚延召、顾子杰等分别参加观摩和点评会。(记者贾东伦 刘伟兵 吴小燕 冯世康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