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平顶山市县乡村四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干部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平顶山市县乡村四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干部视频培训会召开。副市长顾东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看视频会议内容。
    会议强调,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首先要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以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要精心组织培训,让广大干部尽快进入状态,在实战中提升专业能力、增强干事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确保打好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的第一仗。要准确把握形势,锚定“三农”工作重心历史性转移带来的工作目标、对象、标准、方式等“四个转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落实省委、平顶山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五大振兴”和乡村建设行动的安排部署。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领导体系、责任体系、工作体系和制度体系,层层抓落实,以崭新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新征程,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