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推进会.jpg

    9月10日,我市召开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国顺,市领导谢炎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域四好农村路工程概况、进度及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舞钢市交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建设任务。
    刘海亮表示,四好农村路的建设是改善城乡群众出行条件、提高群众获得感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抓紧推进,做好附属物清理等工作,积极解决问题,做好施工环境保障,建设过程中要组织好施工,保证质量;要严格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克难攻坚,确保四好农村路早建成、早通车,为县域治理“三起来”和乡村振兴作出贡献!(记者刘翠翠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