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2021年耕地保护督查工作动员部署视讯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1日,全省2021年耕地保护督查工作动员部署视讯会议召开,我市副市长顾东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收看会议内容。
    视频会议指出,加强耕地保护是全省必须始终担当的重大责任,是破解发展瓶颈的关键一招,是做好土地管理工作的首要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守牢耕地红线,扛稳耕地保护重任。
    视频会议强调,各地区要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扎实优化服务保障,高质量配合开展好耕地保护督察;要从严落实整改督察发现的问题,切实守牢耕地保护红线;要强化责任落实,从严抓好整改,创新工作举措,集中精力抓好督察整改落实,为做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推进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平顶山市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