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信访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信访工作例会召开.jpg

    9月14日,我市召开信访工作例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刚延召,市领导刘林山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8月份信访工作月考评情况;传达学习省、平顶山市平安建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工作。
    刚延召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平安建设及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增强信访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底线工作;要主动作为,加强协作,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乡级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作用;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制定化解方案,把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严格双向追责,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坚持长效机制,全力做好当前的信访稳定工作。
    就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刚延召强调,一是开展好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二是做好重症精神病障碍的管控工作;三是开展好“三零”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创建工作;四是做好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非法集资和问题楼盘的专项治理工作;五是各乡镇街道要认真搞好“五治融合、积分定优”基层治理工作,真正做到常抓不懈、抓出亮点。(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