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刘文祥主持召开老干部“迎中秋、话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老干部以观摩重点项目和座谈会的形式迎“中秋” (2).jpg

    9月15日上午,我市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实地观摩重点项目建设并召开“迎中秋、话发展”主题座谈会。
    市委书记刘文祥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出席座谈会并通报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
    老干部先后来到德正新材料、泰田重工、云龙纺织、天成鸽业等重点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观摩。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刘文祥向离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对舞钢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祝福。

市老干部以观摩重点项目和座谈会的形式迎“中秋” (1).jpg

    刘文祥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整体项目推动稳中见好,逐步形成了“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的良好局面,营造出了“以发展重振雄风、以发展凝聚人心、以发展赢得未来、以发展赢得尊重”的浓厚氛围。我们要加大发展的力度,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并把谋划项目作为推动基础性工作来抓;要围绕六大领域一个行业,培育主导产业,围绕“一黑一白一绿”,加大科技创新,做优平台建设,整合优势资源,加大力度,做强我市的传统产业、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同时,我们要始终秉持“借势发展、借势超车”的进取意识,高质量打造产业转型示范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市;要成立工作专班,采取措施,把项目落地落实作为关键环节来抓,高质量推进“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壮丽篇章。

市老干部以观摩重点项目和座谈会的形式迎“中秋”.jpg

    朱志骞向老干部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并通报了我市上半年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朱志骞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以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为契机,以“项目为王”和“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的发展导向,以“抓大不放小”的思路,优化营商环境,借助“万人助万企”活动契机,围绕两大主导产业,在延链、补链、强链上做足文章,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窝心事、烦心事,激发企业家的内生动力,提升他们拉长产业链的能力。同时,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成立工作专班,通过“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开展及“四张图谱”的绘制,快速做强做大域内企业,为舞钢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市领导孟宪强、任国军、王冬梅、闫丽娟、刘海亮、顾子杰等出席座谈会。(记者贾东伦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