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河南中旅集团来我市考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河南中旅集团来我市考察座谈会召开.jpg

    9月16日上午,河南中旅集团董事长唐伟平一行来到我市,就旅游资源、全域旅游及高端民宿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座谈。
    市委副书记孟宪强致欢迎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郭爱珍主持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舞钢旅游宣传片;随后,孟宪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就我市的资源禀赋、历史文化、全域旅游、工业企业、城市建设、交通区位、风土人情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孟宪强说,舞钢旅游资源丰富,境内有旅游单体资源507个,拥有二郎山、灯台架、祥龙谷3个国家4A级景区和石漫滩国家水利风景区。无论是“蓝天白云常相伴,峰丛湿地绿相融”的自然山水,还是“一城山色半城湖,楼映青山四时春”的城市乡镇,亦或是“静坐不虚兰室趣,清游自带竹林风”的美丽乡村,随处可让大家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现在,我们正在举全市之力,打造四季风景、山水意景、人文胜景、生态美景,为游客展现一个品质更优、颜值更高、气质更佳的全景舞钢。真诚欢迎河南中旅集团栖息这方宝地,在这里投资兴业、大展宏图,帮助和推动舞钢全域旅游和民宿发展步入更快车道。同时,我们将全心全力为大家提供“一站式”服务,全流程跟踪,努力创建你投资、我铺路,你创业、我服务,你创收、我发展的最佳投资环境。
    会上,唐伟平对我市的旅游资源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舞钢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民风淳朴、自然资源禀赋。下一步,他们会积极参与到舞钢市全域旅游实践中来,加强资源、人才、资金、运营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以发展高端民宿为着力点,实施规划先行、有序开发、打造特色、突出亮点,今后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期待双方有深层次合作。(记者贾东伦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