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社区教育工作受到省评估验收专家组肯定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以三门峡市职成教研室主任温信军为组长的评估验收专家组来到我市,对社区教育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副市长黄红丽陪同评估验收。

    评估验收专家组通过观看专题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市的社区教育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在评估验收会上,黄红丽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队伍建设、资金保障、学习氛围、活动开展等方面,向评估验收组详细汇报了我市的社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评估验收组对我市的社区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评估验收组强调,社区教育中,老干部大学要满足老年人精神生活需要,要在学生课后延时教育服务有所贡献,扩大社区教育规模;要发挥示范区作用,以点带面扩大对周边县市区社区教育工作的影响,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黄红丽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继续坚持政府指导与社会共同参与相结合的原则,加大投入、创新方法、整合资源、体现特色,真正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社区教育示范区,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记者冯世康  吴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