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紧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紧急推进会.jpg

    9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紧急推进会,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郭爱珍,市领导王海彦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模拟暗访报告;反馈模拟暗访中存在的问题。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提升、加快推进任务落实、扎实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级暗访迎验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找不足。各级各单位务必要坚持 “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认识,保持工作韧劲,始终以创建的心态、战斗的姿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必胜的信心、决心,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扎扎实实对标对表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要强化担当抓整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关键在短板、在弱项,要紧盯问题整改,狠抓整治提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顽疾、难症;要进一步提升创建的高度、迎审的精度、整改的力度和工作的温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使复审的过程成为环境持续改善、秩序持续优化、服务持续好转、群众持续受益的过程,给百姓日常生活带来更多“身边的幸福”。三要上下联动造氛围。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躬身入局、亲力亲为,深入一线实地督导指导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见到实效。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的作用,统筹协作,强化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坚决打赢这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重托。(记者潘洁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