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委九届第6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委九届第6次常委会会议召开.jpg

    9月24日,市委九届第6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刘文祥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讲话精神、平顶山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研究讨论了相关工作。

    就进一步加强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指出,加强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是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改革创新的具体部署,是加强乡镇街道执法力量建设的有效措施。各乡镇街道和市直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各部门要做好通力协作,迅速形成综合执法工作体系,在配齐工作力量的基础上,把更多功夫下在党的建设、机制建设和执法能力建设上,促进乡镇街道综合执法人员充分履行职能、有效发挥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市委常委闫丽娟、杨书山、郭爱珍、李廷甫、刘海亮、刚延召、杜振军、顾子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政协主席王冬梅列席会议。(记者殷莉莉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