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平顶山市防汛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我市组织收看平顶山市防汛视频调度会议。副市长唐巍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市应急管理局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视频调度会上,平顶山市应急、水利、气象等重点部门及各县(市)区,逐一汇报应对此次降雨过程所做的准备工作和应急预案情况,对具体工作进行明确分工、压实责任。
    视频会议结束后,唐巍巍就我市安全度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细化、再强调。
    唐巍巍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厌战情绪,严格落实平顶山市防汛视频调度会的工作要求,全力抓好防范工作;二是要持续做好地质灾害、水库大坝、河道堤防、道路交通、城乡住房等重点部位的排险除险工作,做到险情不排除人员不撤离;三是气象部门严格履行每小时气象报告工作机制。各单位根据气象预测情况,迅速制定本辖区的应对措施并严格执行,及时核准上报灾情,决不允许迟报瞒报漏报误报,绝不允许发生人员伤亡事件,确保全市安全度汛。(记者苗壮  庄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