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平顶山市安全生产暨节日期间物资供应保障工作视讯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组织收看平顶山市安全生产暨节日期间物资供应保障工作视讯会.jpg

    9月29日下午,我市组织收看平顶山市安全生产暨节日期间物资供应保障工作视讯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副市长唐巍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安全生产及保供稳价等部署,并就做好近期防汛救灾、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和市场秩序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细化。
    会后,刘海亮就我市安全生产和节日期间物资供应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海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此次视讯会议精神,确保国庆期间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和安全生产。各工矿企业、行业主管部门和相关单位在假期期间要组织相应的安全生产检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无事故;交通、交警等部门通力配合,积极排查安全隐患,防止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各旅游景区严格遵守上级部门的要求和通知,景区开放期间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疫情防控要求,一旦因为突发原因要求关停必须关停。在关注安全生产的同时要严格落实防汛要求,因前段时间雨水天气较多,导致土壤含水量较高,存在地质灾害和危房坍塌的危险,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强预报预测,持续做好防汛减灾,密切防范各类地质灾害;全市所有人员密集场所要提高预见警惕,增强应对突发、极端事件的能力;要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畅通信息渠道,做好服务保障和应急防范,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记者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