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刘文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集中力量 合力攻坚 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10-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001174048.jpg

    10月1日,国庆假期第一天,市委书记刘文祥在市委值班室接受平顶山市委视频点名后,深入到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调研建设进度,现场办工,逐一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集中力量,合力攻坚,抢抓有利天气,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刘文祥一行先后深入到纺织服装产业园和公铁智慧物流港两个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项目规划设计图和规划方案,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001174136.jpg

    刘文祥走遍了项目工地的每个角落,当看到两个项目都加紧有序推进、建设场面火热,随即对服务企业的各有关部门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成效给予肯定。

    刘文祥指出,纺织服装产业园和公铁智慧物流港这两个重点项目建设既是落实“项目为王”的生动实践,也是“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的重大突破,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实施“13710”工作机制,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企业反映问题交办时限管控,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要做到全盘考虑、系统规划,用科学的理念和开阔的视野,切实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基础配套建设和业务运营,坚持建设、运营同步,相关部门要加强项目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按时开展质量监督检查和安全生产检查,确保项目早完工、早投用、早见效。

    市领导杨书山、郭爱珍、顾子杰等随同调研。(记者刘文婷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