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领导督导假期旅游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郭爱珍深入到楼子沟休闲运动世界,督导十一假期文化旅游安全工作。 

    郭爱珍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景区安全应急机制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客流量、旅游秩序等情况。郭爱珍对楼子沟休闲运动世界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到位给予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持续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旅游安全的各项工作。

    郭爱珍强调,文旅等部门要继续抓好高质量旅游服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旅游接待、游客安全各项工作;做好景区内交通、娱乐设施、饮食安全、卫生保障等工作;要注意细节,真心实意地为游客服务好,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郭爱珍要求,相关部门要持续排查安全隐患,并整改到位;要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确保今年国庆假期旅游秩序畅通有序;要配强配足力量,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游客出行安全,充分展示我市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良好形象。(记者庄焕杰  吴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