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领导到舞钢公司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领导到舞钢公司进行专题调研1.jpg

    10月8日下午,在舞钢公司展厅会议室,市委书记刘文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以座谈会的形式,就市政府与舞钢公司建立协调联动工作机制开展专题调研。

市领导到舞钢公司进行专题调研2.jpg

    刘文祥表示,形成携手共建、规范长效的政企合作机制,对于进一步推动市委市政府与舞钢公司深入对接,有效解决生产经营转型发展中的困难问题,推动政企在多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府与舞钢公司建立协调联动工作机制,是政企的强强联合,也是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刘文祥强调,为更好发挥协调联动工作机制,双方要尽快建立健全领导小组完善机制,每两个月召开1次例会,重点研判分析舞钢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的重大事项、重大问题和重大项目,推动相关问题解决;形成问题收集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将舞钢公司反应的重大事项、重大项目所涉及问题进行收集汇总,建立台账,提出的相关问题建议,及时向相关单位交办问题清单;要开展好问题跟踪办理机制,对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问题清单,相关承办单位要建立接收、承办、反馈工作机制,明确主管负责人和具体负责人,并及时跟踪办理进度,确保交办问题得到迅速研究和解决;要建立督导考核制度、办理进度定期报告制度,督促责任单位按期解决问题并上报办理结果。同时,制定出考核评价方案,并联合市纪委监委、市委市政府督查室成立督导考核工作组,对相关单位办理力度进行督察督导和考核评价。

    政企协调联动工作机制的建立,是凸显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发展,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具体体现。刘文祥希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加强联动沟通,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舞钢公司要抓住机遇,扑下身子,深耕厚植,推动企业高效、快速、绿色、节能全面发展。

    市领导刘海亮、顾子杰、唐巍巍等随同调研。(记者贾东伦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