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平顶山市活动开幕式在我市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平顶山市活动开幕式在我市举行.jpg

    10月11日上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平顶山市活动开幕式在我市融媒体演艺中心举行。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杨英锋,平顶山市委网信办主任杨东亚,我市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郭爱珍,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顾子杰等出席。
    杨东亚主持开幕式。
    孟宪强在致辞中说,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平顶山市活动开幕式在舞钢举办,既是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市委网信办对舞钢市网信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也是鞭策和鼓舞,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舞钢市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理念,进一步强化全社会网络安全责任意识,健全网络安全制度,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全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为高质量打“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样板,助力平顶山市努力成为中原城市群重要一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英锋在讲话中表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形成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实际行动。全市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网络安全和网络发展同步推进,进一步加强网络空间治理,推进网络内容建设,共同建设一个文明健康、安全有序的网络空间。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推动网络空间法制化。各级网信部门要持续开展全民网络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办好用好网络安全宣传周这个平台,让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随后,出席领导共同启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平顶山市活动启动屏。
    开幕式结束后,参会人员还集中观摩了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及博物馆、融媒体中心、楼子沟休闲运动世界、石漫滩大坝遗址公园等部分网络安全教育基地。
    平顶山市网络安全相关单位,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记者贾东伦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