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jpg

    10月11日,我市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市委书记刘文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刘文祥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得到了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评价,越是在这样的形势下我们越要居安思危,越要铆足干劲继续努力。
    关于我市重点项目推动工作,刘文祥要求,下一步,全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民生保障项目及主导产业培育项目都要更加具体化、专班化,落实好周调度制,逐一解决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要提高主观能动性,切实在个人思维和格局上提高思考和处置能力,形成专业素养,同时,依据我市的工业型城市定位,在工业文明和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充分体现出我市较强的包容性和开放度。
    关于我市经济指标问题,刘文祥强调,一是要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二是要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最大努力。三是要坚持“大抓产业、抓大产业” 的发展导向,将主导产业的谋划布局始终放在第一位。
    朱志骞要求,一是“万人助万企”活动不能存在形式主义,要秉持切实给企业解难题、卸包袱的工作状态,真正帮助企业健康快速成长,要帮助企业延链、补链、强链,从而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二是招商引资工作方面,切实抓好向上沟通对接的工作,抓出扎实成果。各分包领导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的同时,一定要关注企业上下游产业链的研究与发展,切实开展好“四个拜访”工作。三是在项目建设方面,要严格落实周调度制度,形成及时了解、协同配合的工作机制。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把精力放在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上,促使更多更好的项目在舞钢落地,为舞钢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出席会议。(记者殷莉莉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