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平顶山市2021-2022年度森林防灭火工作视讯会

发布日期:2021-11-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我市组织收看平顶山市2021-2022年度森林防灭火工作视讯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市委常委、人武部长杜振军,副市长顾东辉、汪耀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一是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到位,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把森林防火的责任落实到山头、地头、人头,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二是要加强督导,林业局、应急局、消防支队等单位要做好督导检查,定期到基层督导火灾隐患排查情况,防止森林防灭火工作出现断档。三是要严格追责,要认真落实森林防火工作内部通报制度和约谈制度,进一步加大依法治火力度,对森林防火工作责任制不落实、预防措施不到位等问题要严肃查处、严肃问责。
    视讯会议结束后,刘海亮对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