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朱志骞带队调研明月江南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朱志骞带队调研明月江南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_副本.jpg

    1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在调研明月江南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时强调,要巩固好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加压奋进、迎难而上,尽快在楼盘项目盘活工作上开创新局面。
    座谈会上,朱志骞听取了明月江南项目推进工作的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针对需要解决的问题,与明月江南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分析研判问题症结,明确各方职责、细化工作分工、加强协调力度,快速有效解快难题。

朱志骞带队调研明月江南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1)_副本.jpg

    朱志骞指出,目前,明月江南项目推进成效显著,发展向好,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努力,履职尽责,在关键问题上能够站位全局,采取有效措施妥善解决实际问题,项目建设进度明显。
    针对当前明月江南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朱志骞强调,一要提升站位,主动担当,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要重视该楼盘的盘活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下一步持续推进楼盘相关问题的化解奠定坚实的基础;二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形成解决问题的强大合力。要高度重视、客观面对、积极作为、落实责任,有关部门要做好跟踪服务,合理合法配合简化行政审批手续,纪检部门要依法依规全程做好监督,指挥部要及时做好工作日志及重要会议纪要的收集整理工作;三要坚持质量、安全并重,持续加强施工调度。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配合,做好配套服务;施工单位要和有关单位、部门主动沟通、无缝对接,协同联动、快速推进,使所涉群体的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不断巩固良好局面,持续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最大社会效益。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刚延召,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闫广甫随同调研。(记者刘翠翠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