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举行“佑未来 护成长”结对帮扶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困境女童合法权益,营造关心保护女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11月30日上午,我市举行“佑未来 护成长”结对帮扶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刚延召,副市长黄红丽出席仪式。
    刚延召在讲话中说,“佑未来 护成长”爱心妈妈结对帮扶,对于切实保障女童合法权益,为女童创造平安、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对缺失母爱的女童进行长期帮扶,让她们得到“妈妈”的温暖和关爱,充分展示了我市政法系统“爱心妈妈”干警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关爱弱势群体的人文精神和助人为乐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刚延召强调,关爱困境儿童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天的结对帮扶仪式只是我市关爱困境儿童的序幕、起点,今后将会动员社会各界发挥优势、积极参与、整合资源,把关爱活动持续进行到底,建立起政府、社会、学校、家庭“四位一体”的关爱网络,将爱的阳光播撒到舞钢各个角落,播撒进每个困境儿童的心底,为建设和谐、幸福、平安舞钢贡献力量。
    帮扶仪式为19名“爱心妈妈”颁发了聘书;为受助女童发放了爱心棉衣和奶粉;“爱心妈妈”和受助孩子现场结对,进行了亲情互动,并赠送“爱心”礼包。仪式最后开展了“力量陪伴 爱中成长”点亮心灯互动活动。(记者刘翠翠  通讯员院克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