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生猪屠宰厂(冷链物流)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130181047_副本.jpg

    11月30日上午,我市在党群服务中心306会议室召开生猪屠宰厂(冷链物流)项目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出席会议。
    会上,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生猪屠宰厂(冷链物流)项目建设推进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讨论。
    刘海亮在讲话中表示,生猪屠宰厂(冷链物流)项目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民生实事之一。目的是规范生猪屠宰市场,确保群众吃上“放心肉”。相关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强沟通协调,强化服务意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生猪屠宰厂(冷链物流)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优化项目建没环境,积极主动做好相应的工作和服务;针对项目建设涉及的选址确定、土地征收、项目立项等工作任务,各单位要快速行动,对照工作任务按时完成各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全力提升生猪屠宰厂(冷链物流)项目建设推进的速度和效率,切实保障群众的基本民生需求。
    市场监管局、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城投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庄焕杰  吴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