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河南投资集团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1-12-0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河南投资集团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洽谈合作 (4)_副本.jpg

    12月3日下午,河南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城发环境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红兵一行来我市进行考察,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有关事项进行深度沟通交流。

河南投资集团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洽谈合作 (3)_副本.jpg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刘文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朱红兵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他说,舞钢市是一座新兴的钢铁工业生态旅游城市,近年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平顶山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思想不动摇,经济发展向好态势持续巩固,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升。尤其是今年以来,我们不断强化“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的发展导向,始终秉持“借势发展、借势超车”的进取意识,着力推进产业转型发展和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各项经济社会指标都位居平顶山市前列。

    刘文祥表示,舞钢将以真诚的态度、务实的精神,努力提供最优质的行政服务,创造最优良的发展环境,在污水处理、旅游康养等多个领域,与河南投资集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双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河南投资集团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洽谈合作 (2)_副本.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分别就我市在污水处理一体化建设、“两河一库”治理、医疗康养、全域旅游等项目相关合作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积极对接,并就下步合作的重点领域及具体方案达成共识。他表示,舞钢市高度重视与河南投资集团的合作,将明确主要牵头领导,成立工作专班,主管领导专职负责,积极协调对接,随时解决问题,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支持河南投资集团在舞钢投资兴业,争取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

    朱红兵介绍了河南投资集团的资产规模、投资领域、经营业务等情况,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取得的成效和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合作步伐,促进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尽快签订,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刘海亮、顾子杰出席座谈会。(记者席伟娜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