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省、平顶山市开发区改革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组织收看省、平顶山市开发区改革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_副本.jpg

    5月19日下午,全省开发区改革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发区改革决策部署,交流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对开发区改革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内容。

    全省、平顶山市开发区改革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朱志骞立即主持召开我市开发区改革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平顶山市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开发区改革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表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深化“管委会+公司”改革,推动开发区发展活力迸发、提质增效,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我市组织收看省、平顶山市开发区改革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2)_副本.jpg

    朱志骞指出,开发区汇聚着全市最优质的发展资源,是发展经济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省委、平顶山市委的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扎实的作风,抓紧抓好各项工作,把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找准开发区的建设定位,统一思想、吃透政策,正视差距、精准发力。

    朱志骞强调,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要聚焦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服务企业、基础设施建设,成立专班,进一步细化职能;公司要抓紧运营,严格按照市场化的配置来进行,设立科学的考核、岗位设置办法,倡导能者多劳、劳者多得,充分调动公司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配合,积极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公开向社会招聘专业人才,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形成推动发展建设的合力,确保我市“管委会+公司”改革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要坚定信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压奋进,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开发区改革任务。

    会议还对“三个一批”“有效投资项目清单”“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一站式审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领导刘洪涛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也在分会场收看电视电话会议。(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