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支持域外群众到舞钢市安居乐业的意见》;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展开讨论。

    会议强调,实体经济是新常态下稳增长的基石,是改善民生的根本。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实体经济发展摆在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强烈的进取意识,推动我市实体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要综合施策,注重各项措施的关联性和系统性,政府要在市场法则下更加积极作为,进一步简政放权、发挥作用,营造优良的环境;企业、金融、教育、医疗等部门,要围绕实体经济发展形成“组合拳”,与实体经济共生共荣,共同发展。(记者张宗展 刘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