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刘文祥带队调研城市公路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在调研城市公路建设时强调,相关单位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区分功能,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全力打造展示舞钢形象的城市新名片。

刘文祥带队调研城市公路建设情况_副本.jpg

    刘文祥先后来到小西环、中心路东进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对照图纸,仔细察看,并以徒步的方式沿着道路的走向,一边走、一边看、一边询问,实地了解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必要性,并在调研中给予指导和建议。

    刘文祥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打通断头路、背街小巷提档升级、畅通微循环等一揽子民生项目有力推进,交通事业得到了全面发展,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大大提升,成绩可圈可点,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相关部门要努力克服要素保障趋紧等挑战,以风雨无阻的心态、风雨兼程的工作状态,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全力以赴把各项交通项目扎实有序向前推进,以实干创造交通事业的美好未来,为我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提供强大动力。

刘文祥带队调研城市公路建设情况 (2)_副本.jpg

    刘文祥强调,小西环、中心路东进项目的实施,是拉大城市框架、解决城市拥堵、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要素保障,主动深入项目工地,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切实强化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坚决把安全生产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严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力争把城市道路重点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为老百姓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刘文祥要求,相关部门要科学研判,周密安排,要以城市发展的大局出发,补短板、强弱项,加快锻造区域中心城市这块长板,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城市建设管理,竭尽全力推动城市面貌实现根本性转变。要加快编制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充分结合市情实际,提高规划编制质量,优化土地利用布局,做足挖掘存量文章,确保能够指导我市统筹推进生态保护、城市道路建设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向阳,市领导谢炎涛随同调研。(记者贾东伦 胡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