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平顶山市2022年度政务公开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2日,平顶山市2022年度政务公开培训班在我市市委党校开班,我市副市长黄红丽出席开班仪式。

    政务公开是提升政府公信力、执行力和治理能力的一项制度安排,也是密切联系群众、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无论是各级政府,还是基层群众,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普遍关注。我市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切实让群众满意的根本目标,进一步建立健全“一门式管理、全领域覆盖”的工作机制,完善“软件+硬件”的系统化设备设施,搭建“线上+线下”的立体化服务架构,积极拓宽互动渠道,大力创新公开方式,全面实现政务公开内容标准化、公开流程规范化、公开工作制度化、公开平台便捷化,切实提升了政府治理能力和水平,我市政府办公室连年荣获“全市政务公开先进单位”。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着力提升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为下一步平顶山市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更好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  薛港华)